close

上個星期經過科博館時意外發現一家茶行,

他們的茶實在太特別,讓我忍不住要上來跟大家做分享!

在台中館對面的華農茶行從外觀看來是以復古風為主,

照片6  

據店內的茶師說:因為要營造出復古台灣的味道,所以特別選用尺二磚,

現在已經很少見了,因為窯燒溫度,每一塊尺二磚大小及顏色都會有些許的不同,

照片4    

進到裡面真是讓我太讚嘆了!

居然有風化的檜木!靠近聞還會有淡淡的香氣!

照片9  

我特愛他們店內放老茶的甕,

照片2  

茶師跟我們說老茶的保存都是放在甕裡,讓時間去醇化它,

就像酒一樣,會越沈越香!

照片10 

沿著樓梯上二樓,又是讓我讚嘆,桌子都採用千年以上的花梨木,

照片12  

我們很幸運,第一次來這裡就剛好遇到現在有近現代水墨畫的展覽,

雖然我看不懂,但是看到張大千.黃冑.任伯年.黃賓虹的作品還是覺得很驚豔,

我個人覺得華農茶行最特別的就是有專業的茶師做導覽的服務,

不只提供展覽的講解,在這裡喝茶還有專業泡茶的服務,

是由茶師泡給我們喝哦!

也讓我們學習到一課!

照片11  

一開始茶師會詢問喜歡喝的茶種,在茶師的推薦之下我們選用梨山老茶,

老實說我一開始聽到老茶時,就有不好的印象,

以前有喝過,但那種像普洱的味道我實在是不愛,

但當我喝到華農梨山老茶時,真的讓我對老茶的印象完全改觀,

每一杯都有不同層次,怎麼會那麼好喝?真是太神奇了!

照片2  

現在來喝茶還有手工餅乾無限享用哦!

我忘了拍到餅乾的照片了,都忙著吃!

說到餅乾還真的不賴耶!不會甜,很好吃!連我這平時不愛吃餅乾的人都會喜歡吃!

有空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!

消費方式:(每壺最佳賞味人數五人,續壺享有九折優惠)

堯臣磨茶(梨山中度炭焙茶) 280元

元稹畫茶(黃金紅茶)  350元

盧仝念茶(梨山老茶)  450元

東坡吟茶(梨山老茶)  550元

 

華農茶行  04-2329-9099

台中市博館路11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